miss spider

备考慎关
(我这不叫杂食,我这叫饥不择食,懂?cp洁癖离爷远点,懂?)

可以忽视(开个玩笑)

hello,这里是miss spider的置顶!


关于我:圈名暂不解锁,称呼随意,弧很长很长——。脾气暴躁,社交冷淡。注意:如果看不惯我的作品请您高抬贵手点个退出,我三党没时间陪您撕逼。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看不惯我就麻烦别和我有什么交集,给彼此留个清净,万分感激!

我喜欢的cp通式:gl>bl=bg


关于混的圈子:同人有黑塔利亚,明日方舟,第五人格,猫和老鼠手游,省城拟。偶尔会有宝石,ut,喜羊羊与灰太狼等杂粮。


孩厨,孩厨,孩厨。oc,oc,oc。


关于授权:所有同人若无特殊说明,评论区留名即可抱图,不接受商用。转载到lofter以外平台请私信!!!原创抱图留名,不开放头像授权和转载,不开放!!!

评论(2)